追蹤者

2011-11-07

第二次 shang 去玩

 嘿  ~  嘿  ~  嘿

 

過去的4天
終於、終於
中四  生 涯  過去了
放 大 假 當 中




實在 是 太
我  SHI  興 奮 無 比
muahahas

這個假期
我們去 high-high








再  話  說  回  去



















【2號-禮拜三】
考SENI
7早8早  很有心情的 去 學校 塗鴉墻
“ 外 星 人 ”  主題
以我們 16 年 來的 畫畫 經歷
我 們 失敗
把 “ 外星人 ” 畫得 比 卡通 的還來得 像 動物










晚上
而連突 吃晚餐喝茶
心 情怎 麼 好









【5號-禮拜六】

一 早 就 拿 起 很 無奈 心情 含 家人 下 KL
去掃馬來年貨 ,,,,,, 38  =.=













  【6號-禮拜日】
 
                              一早就爬起來
                          都是咱家娘娘很嘮叨
                                我耳朵可是 沒有 很乾淨的 很多經



哈芝節


說去 關丹
變去 雲頂

看了 3D  電影
噁心 + 點點刺激
在裏面 、冷得快結冰
是真的




































這個假期
全部人不要忽略我
我會怕
很虛幻整個

期待已久的大假期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