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10-02

8月生活









我,都在潜水
哈哈


要不是有些人说起部落格
我都快把这里给忘记了呐


很想说,说话来刺激说我肥的人
谢谢你们
我只知道,我成功瘦下来。

 雖然還是有點肥,原諒我的饞嘴 /.\






多久沒回學校
每天想著shopping
悲劇 /.\

多久沒看電影
好不容易拿出時間去看“甲洞”











那个,我好不容易从感情伤走出来
亲爱的,不要伤害我。我相信吗


不知不觉在一起一个月多了
而且啊。。。刚开始的恋情
注定要把我们分开
掉你去当兵。


这是考验我们吗
悲剧


下個月,我多想你出現在我面前
是不是很難做到? /.\

是有點失望,其實


28 -9

喝喜酒的一天
久違不見的小學同學
竟然見到面

很不錯開心
沒有特別打扮
這樣很自在

我大愛呢 =)









29  stb @ saturday

表姐18歲結婚
我開始有結婚的衝動
穿上婚紗
整個天使下凡

太㊣了叭 ~ XP














話說回去,黃先生
我討厭你。。。。難得一星期拿電話
都不珍惜那短短時間陪我



干!我不知幹嘛那麼生氣這個



bo bian 啦其實
我體諒你,可是波。。。。。。
誰來感受我



喝喜酒,都心情不爽勒
哇靠












30 - 9
八月十五 。。 中秋節


大家,中秋節快樂 =)


我快要瘋了
又是喝喜酒過


怎麼那麼多人結婚
害我獨自羡慕














對老爸說,我快沒錢用了
每次出去一次,至少會用掉200塊
我的媽呀!!!



 衣服,鞋子。。。。
買到一大推


明天,星期三
又出街的一天
破產了啦喂



虽然这几个星期都是买我的最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