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03-18

偶の初吻就酱飞了___T.T

呼 呼
 

昨 晚【16-03-2010】第 二 次 跟 我 的 他 见 面
 

怕 怕 的 说
 

在 短 短 两 小 时
  也蛮开心哒

 


哎 哟    姐 夫 和 我 的 他 一 下 到 来
就 要 去 吃 东 西
结 果  那 间 店 没开


走 去 吃 pizza  !!  

吃 饱 后...........

  姐夫和姐很黑心的咯



丢 我 和 我 的 他 去 fun fair

靠!  死 鬼 热 的 咯



又 米 有 东 西 好 玩

 


在 那 一 直 走 圆 圈


  哇!热死人



~\(≧▽≦)/~啦啦啦
终 于 11 点 半 出 酱




 

臭 姐 夫 他 们 甘 愿 来 载 我 们 鸟
 





 

回到 家!! 咯


私 人 问 题
 


幸好38姐姐张小月】& 靓姐姐Yuuko】陪  



阿 不 然 我 就 真 的 


不 能 睡好




                 歇歇你们捏



             我想啊 现在米事了
真歇歇你们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