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03-29

分了!谢谢你曾经爱过我____

就 因 为······某 些 原 因


 让 我 对 你 有 点 反 感


我 最 近 都 好 不 开 心


今 天 我 忍 不 住 了     只 好 向 你 坦 白


真 的 对 不 起
分 了 !什 么 都 米 有 !

今 天 下 午 3 点 17 分 了



我 们 在 一 起 18 天




在 这 两 个 星 期 多 时 间



喜?怒?哀?乐?



都 有 尝 试 到



这 ____是 我 第 一 次 酱 认 真 对 待 这 感 情


我 不 会 忘 记 你 我 之 间 的 回 忆






好 多 人 骂 我 骂 我 太 愚 蠢 骂 我 不 会 珍 惜 眼 前 的 一 切














或 许 我 的 决 定 是
我 还 是 决 定
分 了 后 
我 想 我 的 压 力 会 少 些








谢 谢 你 让 我 学 会 谈 恋 爱 的 滋 味 是 怎 样
 
谢 谢 你 曾 经 爱 过 我
对 不 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