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06-17

5月10號-12號噠網聚____

上 星 期 哒 网 聚 ~
印 象 中 不 错 咧 !!




電視機   ↔ 第二次見面~越來越正________羡慕捏!

米奇    ↔ 75人一流!可是·····很好玩的說!

tHonG彤    ↔ 首次見面~可愛咯!小小只的,不過很嘰喳!呵呵~ 

棉花糖      ↔    我噠孫女!首次見面就感覺好熟~可愛+美美~羡慕死奶奶~

緣分SHALLY     ↔   我媽咪!可惜捏,我看你,你米有看到我!嗚嗚~

企鵝      ↔   印象中很照顧人!人緣不錯的說~

alex    ↔   米有什麽聊到捏!不過你好搞笑哦~

LOUIS RAI      ↔     很好玩咯!笑翻我~gay rai~

evil       ↔      印象中是玩牌才認識到噠!sui喔~不過一直輸我!

xiiaojack      ↔   75我的

皮蛋       ↔     交談到不錯瓦!帥帥+白~ 

vinx      ↔       很壞···偷看我的信息

keni     ↔    唔知你是誰瓦!只感覺你每天心情不好~不講話,喝悶酒!

IKKO &  she 男人   ↔     知道你們是誰!可是···················










 要等巴士時候,明顯我很難看囖!!

再到雲頂!在路旁下車···都不知去哪好!呵呵

wohoooooo~我,彤,姐 上雲頂宣傳燒包!

哎呀!geli leh! 都不知誰偷拍我!

瓦咔咔!跟大美女照照!在她旁邊我想醜小鴨 T.T

3大美女!青衣噠我噠孫女,美女一個咯!黑衣噠是彤彤,可愛慘了!不用說,中間就是電視機,大美女!

又不知誰偷拍我照鏡子!==

第二天早上,又跟大美女拍照!

炸到下咯!我很難看啦 ==










半夜!看完電影要回房,很明顯我很累!







云顶下山去kl!

很什么的囖···带着李行箱去金河!排泄到·····

头一次瓦!全部人都望着我们看!

~呼呼~

green box >>> 唱K




















回家? 回家?

没钱了瓦······都是人家帮忙出












不 錯 噠 網 聚

支 持 支 持!謝 謝 電 視 機 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