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09-12

3天2夜的行程

9月10号





一  早 就 去 selayang 找 我 家 {傻婆} 姐
娃哈哈
超 级 miss 她 的 说

呼呼



















晚 上 吵 老 爸 去 甲 洞 走 走 宵 夜





本来可以去i-city

可是老妈管到太严


没 得 去

讨 厌 的 说






啊啦啦啦







甲 洞 那 “快 乐 诚”


去 上 个 厕 所


竟然遇见啊豪





好 像 很 有





回 selayang 阿 姨 家 冲 凉 睡 觉


















9月11号

七早八早起床
在人家家总是睡不着
等家人准备好
走 去 焦 赖 早 餐
表 妹 很 想 念 我 的 咯
一直问我几点去沙登


娃哈哈
吃饱饱就去嘛


















过 后 去 附 近 old town 喝 茶




























等 cococrunch 来 一 起 喝 茶

娃哈哈
这 餐 他





过后
闷到爆
考 虑 下 下


跟姑丈交代要去the mines

 呼呼


幸 好 可 以 去 tim
不 能 的 话
我真的快了啦




在 the mines









遇到我家堂哥{忠}



一直走走
脚 痛 到···


betahan 了啦
























吃饱
又回south city等他们关店


巧  的 咯
全 班 穿 黑 衣


只 有 我 穿白衣


没得跟他们一起拍



























小云顶


姑 姑 他 们 家 冲 凉 玩 电 脑
等cococrunch来载去喝茶
嘻嘻
开心开心

第一次见粉鬼美眉
下嘛

去MC喝茶
































四点多才睡觉







9月12号




七点多就醒了
睡不着勒

哎哟
累 累

起来自已冲凉
玩电脑

呼呼

等他们准备好
再 出 去 沙 登 吃 早 餐
































呼呼
不 久 去 old town





哼哼

不久就要走了咯
要去kepong & selayang
对 亲 戚 说 再 见



甲 洞 的 jusco

呵呵
看 到 镜 子
姐叫我自恋

















呵呵
才一下子
老爸要赶回家
没办法咯
凌 晨 3 点 要 做 工












这里····
等电梯、kns 的
那 里 的 电 梯 死 鬼 差



又 多 啊 捏 捏
!~ 恨 ~!
坐 电 梯 上 到 14 楼
竟 敢 给 我
14 楼 走 下 G

瓦老

脚 软
讨 厌 去 那 的



回家囖

舍 不 得 
我 还 玩 不 够

可是···

没办法了
只 好 乖 乖 回 家 补 习 读 书
还有 21天 就 PMR 了

呼呼
越 来 越 接 近

专心读书
为 了 一 生 一 次 的 pmr







加油!!

gambateh n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