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09-26

新东方,激励营

下午三点半到八点
新东方补习中心有举办pmr激励营 
这一生中是让我难以忘记的激励营 




四点半开始了 
老师播放新加坡电视据给我们看"对不起,老师"



是第二次看了
超级感动 
戏中说明一个学生让老师很失望 






说回来 
我看到一半流下了眼泪 
不只我 
全场人也 包括老师也是 



之后老师分享了些事情给我们听 
对,我对不起老师,对不起爸妈 





老师说
觉得自己过意不去就回家对爸妈说声对不起

我们连续在前面担城的答应老师










我不列外
我说
5月分考试不理象

曾经想过放弃

那一刻
老师又让我有冲刺感
老 师 没 放 弃 过 我
 我 也 不 能 放 弃 自 己

闭上眼睛
总让老师带我们走对的路
未来
就只靠自己努力











我林美仪

答应在pmr会尽力考到全科及格
答应会剩下的最后七天来温习功课
我答应很多很多很多











老师也没要求很高

即使我考不到全科及格
我还是尽力了






我 相 信 我 自 己
相 信 老 师 您














这三个小时都在流眼泪 
是个不错的激励营 
全 部 眼 睛 肿 肿

结束后拍张全体照 
就扇了 
要回前老师给了我们各自一枝铅笔和佼察 





























我想这两个普遍的东西对我来讲很值得 
也对我来说可以派上考场用 
 
当不会做答 
就拿起那枝笔和佼察来想平时补习老师怎样教 



Pmr 

加油了 
累 
睡觉去 
明天还要上学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