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10-18

这两天 ,KL行程

这两天



16号

~ 呼 呼 ~
大清早就去KL囖
期待的日子来哒



去到那
cococrunch 就 在 monoral 载 我 们
再去沙 登 载我们
之后就去sunway 囖




SUNWAY
meet 我 家 啊呀老公(elain)
meet 燕 琪 哒 男 友(小光)
meet 我 家 爹地(lemon汉羽)

全部+起来总共8个人而已捏






















已经要两点了
姐在1U已经买了2点戏票[童眼]

呼呼
我 们 就过 去
已经 半小时了
进 到 去 戏 院

暗 暗
完 全 看 不 到
整 个 戏 院 最 吵 是我 们 了


童 眼 不 错 啊
不过有点 恐 怖
一直到我
看 完
时 间 不 懂 怎 样 过
就 去 走 走
走 到 去 叮叮场




呼呼
在里面不错噶
一 直 玩 ,一 直 拍









过 后 噶
讨 论 下 下 东 西

 
就 回 了 咯
要载燕琪和老公(elain)回











送他们回家
天已经O.o

就要回了
本 来 要 去 i-city 的

不 过
不知 啥 原 因 就不去咯




拍  的 说
赫赫



再 出 去 food scort 吃 晚 餐
吃 到 来 已 经 十 点 半 了
瓦老



一天的时间 就酱过了
吃饱饱就
去小云顶的游泳池那看 风 景






丑丑呗
臭表妹一直弄我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号




8 点  就 起 床 了 咯
准备好已经十点多了
等cococrunch来载我和姐去 金 河


赫 赫
老实说噶

本 来 不 懂 有 聚 会
哪 里 知

cococrunch 带 我 和 姐 去 金  河马 桶 餐 厅
奇 怪 的 捏
弄到我团团转
哪 里 知 是 聚 会
去 meet 他 们

那时刻
了 一 下
就走上前
不知谁打谁
乖 乖 坐 着


赫赫
记得那时候···有




彤彤 - 4个月不见了 啦,小可爱
木薯 - 我学校哒人,赫赫
北极熊 - 跟我讲话,我很不好意思哒说
何小薏 - 在网上就聊个不停,面对他就·····
林良伟 - 本来不知你是谁哒,他们无意中说到就知啦,一直对着我笑,阳光男孩咧
Akira - 赫赫,还没坐下去,你就走上来问我懂不懂你是谁,赫赫~排泄的说

之后连续·················

vicky & ivan - 甜蜜の情侣 + 俊男美女
不良一风 & 他的4 - 不大认识耶 ,没交流到
坏人 ,XX ,  XX - 不知还有谁勒


忘了
吃东西中
全 部 一 直 拍 照



马桶餐厅 




不知被谁偷拍 ><
 何小義 & m3
m3 & 北极熊
Akira & m3
vicky & ivan - 姐 & m3
vicky & ivan - 姐 & m3
何小薏 ,林良伟,我姐 & m3


 布丁,林良伟,姐  & m3
林良伟    & m3




大家都很开心

也包括我啊
哇咔咔

之 后 要 走 之  前 拍 张 了全 体 张


xbao 记得打个X
要走







杯 面 才 来
阿拉喂
没 拍 到 勒

错过这个美女
他 们 就 去 唱 K
我 们 就 走 街




走走走
哒浪&我家老哥(小kio)

刚开始
不大认识

慢慢就开始越来越多话讲
BLEK            XP
一直 75 我哒



本来说好点之后等 杯 面 他们一起
可是
不 知 啥 原 因  啦 没 来 了
时间难过啦
走去 不 知 哪 里 来的

一直

我 啊 kor(小kio)带头先的












等 时 间啦 
时间走到慢到死
七点酱就去 monoral 那咯
再 去 titiwangsa

坐8点的巴士回家








在 巴 士 上 又 睡 不 着


一 直 到 家
又饿
没 吃 到 什 么 东 西
泡 面
电 脑


3点酱才甘愿去睡觉



一个字 “累”
脚都痛死我了
水 泡 动 到 水 就·········


要我命





不过这两天超 级 开 心 的勒
还不想回家





不能怪囖
不想做工
在家做大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