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11-29

婚禮





韓美玲




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
結婚


七早八早就被叫起來
是有夠眼睡的咯
11點多就去那邊




死 鬼 羡慕 她 的 咯
婚 紗 專 輯 一 級 棒















我也要穿婚紗
幾時才可以輪到我


如 果 輪 到
我要跟我男人去巴厘島




哇哈哈
哪裡風景頂級棒棒棒


呼呼






過程
敬茶之類

















新郎新娘是有夠可愛的咯
笨笨醬




讨厌
他们说我结婚了都没轮到我哥我姐结婚




说到我酱子的哦

下午去髮廊洗頭 打理美美
再去給對化妝師化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