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12-27

3天2夜圣诞节

24号

整天在家无所事事
又哭了啦


是有够肿够红的咯












本想以为平安夜在家过
哪知家人忽然要去Kl
了啦




嘿嘿




不过去神庙那样
大 人 喝 酒  那 些
不过蛮开心的啦








倒数12点放烟花

啦啦啦啦


晚上游车河
去到cheres姑姑家过夜一晚


哇咔咔
GIRL.BOY
我给你们的圣诞礼物


surprised













= = = = = = = = = = = =  = = = = = = = =













25号

累的说
才睡那3粒钟

准备后跟姑姑他们去ampang吃中国面
之后·····




去selayang拿钥匙
就像我们的度假屋那样




没人住哒
随时去都能住
家具全都齐全
哇咔咔


















睡午觉后

到处走
疯狂买
疯狂吃














一旦我不開心
就是会怎样
原谅我的性格


一个字




圣诞节
我的开始


忘记所有一切
我的笑容就从圣诞节开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26号













赫赫
花了老哥300++的钱买衣服
不过看来好像也有500++







老哥DA出血了啦
不过我买到很开心的说
啦啦啦啦
回彭亨家囖
下星期再去
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