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2-21

LANGKAWI




18-2


偷懶,沒去學校
按掉鬧鐘
倒下去睡過
原諒我是豬





記得那天
5/6個人和我告白inq

暈斃
單身。桃花朵朵開
贊啦喂






成熟唄!!我的最愛,蕾絲衣  xDD











19-2


有補課,可是又沒去
現在2月中
已經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天沒去學校了
等著收第一封信叭





5點,就被叫醒
啟程、回泰國

坐了十幾個小時車
一個字。累







是爲了帶媽咪回泰國
哇靠
今天第一天沒有媽咪在家的日子
可憐的我們





接下來的日子
自已顧自已叭







之後老爸帶我們4個瓜
趕著去langkawi

fuIyoooooo
長怎麼大
第一次去




風景好美哦
上FERRY時
看到藍藍的海水
心情變得好靚












4兄弟姐妹,我知道,我最矮  T.T


















20-2


記得
半夜兩點多爬起來
睡不著
一直到6點才睡一下罷了







一早就被老爸吵醒
準備,出去吃早餐














老姐 & 我

我 & 老姐


老哥 ><








我 & 老姐


我家可愛の老爸

老爸。老爸

我家の男人、老爸



我 & 老姐

4兄弟姐妹







走去SHOPPING MALL
買了巧克力,香煙
哇靠
全部樣樣東西都好便宜


















FERRY上


原諒我的自戀


還差點暈船

































晚上才回到KL
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晚餐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