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3-07

雲頂



呼呼
才睡那一下
一大早就要起來準備去雲頂











哦嘞嘞。哦啦啦
很久沒去雲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終於有得去
還是跟朋友去timmmm




開心爆
討厭要買票


原諒我的全部卡都過期了
哼哼   @.@






me  &  雪華




我 , 雪華, 琪
琪 & 我
我  &  琪
我  &  琪  
雪華 , 她男人,琪 & 我
琪 & 我
琪  &  我
我 & 琪
我  &  琪
雪華 , 我  &  琪
琪  &  我
我   &  琪
我 & 琪
琪  & 我
我 & 琪
琪 & 我


琪 & 我

原谅我的矮,那高度153,我还穿高鞋加上帽子,才刚好153 。 。 囧




我 & 琪
我 & 琪






后、上车就大睡
一直到家
可以形容昨天一整天玩到一个字“累”




今天睡不醒
没去学校
再原谅我偷懒








才3月
上星期已经收到学校给的第一封“情信”
ALAMAK   =.=






下星期回吉蘭丹
oh yeahhhhhhhh



媽咪終於要回來了
想媽咪inq



開心!!倒數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