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5-20

520、本妞生日



520 [我愛你]
這日期有意思叭 /.\
啊啦喂、朋友們
這一天想忘記都難叭


本小姐破蛋日



12點之前、倒數我生日
原諒我很
累、早早就找周公




凌晨1點多、醒來瞧瞧我電話
電話擠滿了20++未接來電
擠爆了40++信息



謝謝那麼多人還記得我生日



放學回來、算是今天一整天
電話真的真的擠爆了滿滿的祝福
甜甜滋味
哦嘛噶、感動inq 
謝謝祝福我的人  ^.^





16歲生日
又長大一歲了
就讓時間停在這一天24小時生日



我會改變
變得懂事
變得努力
最重要的
正妹去 xDD








這一天過得好充實
好愛、喜歡
可、有开心也有失望



一天24小時

6小時睡覺時間
6小時在學校考試
6小時額外補習+休息時間
6小時BBQ派對



6-7点
休息时间、OLD-TOWN  [笑场]







我  &  燕琪



晚上没补完习
就回家庆祝生日
补习那、整排的人都不见去了 =X


老师
也谢谢你的祝福















很想说
我好心疼、我的DOMO蛋糕
其实味道一级棒、有没有??
他们把它给分尸
切一刀、刺伤了我心灵


哦麦噶
看不下眼、接受




唱生日歌点蜡烛
”你们“、对我好失望
万万没想到那一刻你们是酱的人
还是那句、极度失望
那一刻开始、不开心   =X



8婆姐
 刚偷看你部落
噢淋噢你 ==!!!!


我长大了、有没有??
还是姐、妈咪、爹地、gor、弟
对我最好
知道我需要什么
知道我的为人\
真爱我家人



傻婆欣 和 我








老姐  和  我

傻婆欣、我、老姐





生日就这么简单过去了
生日快樂、我对自已说
今年生日
真心謝謝身邊的人幫我慶祝生日
謝謝FB和XBAO網友爆滿的祝福、感動
你們的祝福我感應到 =]]


虽然今年生日不是很开心
还让我知道
对朋友再好、得到的只是一片空白
玮欣、那么多年的好姐妹


最有义气就是你
谢谢你


谢谢你们给的生日礼物
好爱
我干哥
谢谢你寄来的DOMO


全部礼物
我都会好好珍惜   =]]


呼、朋友
答应我的礼物
记得给我捏
我很厚脸皮的、会跟你们拿的












中年考、已經在第二星期中
還剩一星期
 是真的沒在怕
可、還是有點擔心










考那麼多
不是說12科完全不會叭 /.\
少少、也是有點知識


我、只能說
盡力了


期待下個星期
考完試、放假
開香檳慶祝啦、還等什麽?xDD


不用上學
可、沒有計劃的假期
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