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5-08

母親節











今、母親節
每年都没什么庆祝
就和家人普通聚在一起吃个饭
只不过+个蛋糕而已
其实、每天都是这样聚
感情太过要好了
我的家庭、是不错幸福   ^6^




我可爱的妈咪 =]]

我们这几个瓜买给妈咪的蛋糕

因老弟失手、把照片震一震。结果出来不好看

我和妈咪、有像到、有没有  ??











世上只有妈咪好、有妈滴孩子像个宝

家中
只有WO哼着这首歌为妈咪唱
乖孩子、属于我   xDD














虽然是普通的过母亲节
但是
我家妈咪、是开心的      ^0^

因为
妈咪要的不是什么隆重的庆祝
要的不是什么礼物
只要我们听话
没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
这。妈咪都开心了 =]]









妈咪、妈咪
对您爱爱爱爱爱爱爱不完
大大声和您说 :
“ 妈咪、谢谢您、我爱你、mwaksssssssssssss ”




//////











把自已給關在家已經連續足足兩天了
明天
 就是第三天了叭
因拜一
我不去学校的
呵、就因我的头发颜色
話說、周會是怎樣?
我也快把給忘記了
很久沒上周會了
一星期打底去學校3天而已




我、人生就是自拍
太過於得空
太過於自戀















我、討厭


討厭每次有時上線上到很遲
又或者凌晨起來上線
聊天室那
DOK DOK DOK
1。2。3。。。10
10個10個都是醬
趕我去睡覺
點解勒?我唔明
是不錯有點厭煩
這、都是關心我嚒?
是的話、謝謝你們關心哦 =]]
還是什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我的生活
不想別人干涉我生活
我就是那麼自私
生活在自已的世界里





我沒在拽
是真的說直了點

可、這樣對你我比較好
我才不會對你們反感



抱歉 inq















討厭

討厭不認識的網友
聊天室、DOK出來
就是要號碼
是嫉妒鄙視這些人、有沒有?? (#‵′)凸
不給就罵人
請問、這什麽天理
話說
10天裏面、只有3天我才動電話
信息閒聊都不會回覆叭
是一个人单身久了
变到寂寞、习惯不在乎电话所有事物
原諒我 /.\








中年考
更令我crazy  /.\
還把考試提早一天

11號、距離2天

感覺我都不在怕的、有沒有??
其實
我連溫習都沒呢
就偶爾只翻翻筆記
再瞄幾眼





轉身、就上網
強大叭、有沒有    xDD

我的媽媽媽媽媽媽咪丫 >
這世界
幹嘛要有學校
幹嘛要有考試








這個月、嚴重壓力

林美仪
表再沉迷電腦了
是時候溫書去
就這個月
不要放縱自已
可以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做得到、其實
快支持支持我

給點我鼓勵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