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7-17

一星期更新一次



原諒我
原諒我是個大忙人
原諒我
原諒我忙到沒時間上來更新我の部落



大家
不要把我給忘了
答應我、拜託嘛



一星期的更新
come on
準備好、行動




9號











我很努力の努力
拼了又拼
最終
最恨最愛往我身上出現的黑眼圈
總不會消失
搞得我樣子嚴重憔悴





又是時候
每禮拜
跟我愛嗒家人前往KL血拼




嚴重不可理喻
大馬鎮壓示威
除了總路沒封鎖
而且極度塞車
其他路
所謂1 MALAYSIA的警察
是不錯勤勞的站在路旁擺POSE





活在我人生當下的7月9號
人家我要去血拼那天
當時
PEK 7 一秒 !!!!!! @#&#¥&@3




話說
送哥去PUCHONG做工
再從PUCHONG某個學院載姐回家
也許、巧合



家裡、家人都出外幹活
以後
沒人載我出去HANG GAI GAI了
想起我的以後 
苦笑一秒
















15號 - 嚴重喉嚨痛、中午還翰家人去捧肯德基叔叔場
整個人是不錯辛苦

16號 - 喉嚨。痛傷。風發燒 、翰開始做朋友
久違的生病、辛苦




我的媽呀 !!!!!!!!









17號


我家可愛姐姐生日
妹我 、來唱首歌祝福你
老姐
生日快樂-inq











一整天
頭痛-inq
忙 
缺少了睡覺時間








女人
都是愛美
想要個完美的身材
總是滿自已的要求
或許這是給自已進一步的空間



一個月
6月17至今
用了一個月時間減肥

 运动 、运动
 12345678
  12345678
  呼呼







那個啊
女人最聽的話
變美了、又
聽的話
怎麼了、怎麼樣子那麼憔悴
呵、有沒有??

我說
我是可以



一個月時間
我很
健康的方法減去6KG
瘋狂
愛愛愛不完






最近、久違的病
2公斤左右








再多5KG
我我我
就滿足了






我說
減肥談戀愛一樣
最難不是開始
而是維持


所謂減肥
是女人這一生中的事業
加油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