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7-25

义卖会



24-7











含咱家娘娘、咱家爹爹去學校義賣會
話說
中學時期這四年
今年還真第一次含咱家娘娘咱家爹爹去
說、還真不敢相信

抗議
今年學校義賣會嚴重無趣
是因為咱家小釹終於長大了?
對那些遊戲感無趣?


















伱、KAOANAG

還真讓我有點意外驚喜
你的意思
其實少少我也懂
真心謝謝你送的




                 






伱、JAIAAJAUAN

伱家娘娘煮的茶葉蛋刻意拿給我吃
還讓你在家外久等正在洗白白的我
真不好意思
話說、不錯吃
是比早上義賣會賣的好吃多多倍
但、還是喜歡吃咱家娘娘煮


吃完了、才記得忘了吃前拍
咱林家某人严重糊塗




                      





跟咱家爹爹彆扭半天
載我去淡馬魯買包包
卡哇伊、有沒有?
稀飯
DOMO筆盒不夠我裝我學校工具
原諒我、不是有意要拋棄“伱”















今  25-7




久違的陪咱家娘娘去臭臭的巴剎
這、很讓我無奈





咱家娘娘帶我去買短褲
粉可愛
好愛
可、奇怪
買給我、又要說我衣櫥裝不下了
娘娘、嚴重矛盾
有沒有







早上起来
开心
带点满足的心情


出乎我意料
称一称
 不错蛮惊讶
继续加油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