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8-31

就是不分享 !!!!!!


話說
我。早就已經在放假當中
媽咪說本要回泰國


很掃興叭
遇到姐要去當兵


學校。好像自已開那樣
早就給自已放假
已經收到第二封信了
多一封
真的。真的就被BUANG啦
我的媽呀



只能說
這篇部落日誌
很多東西很多事情
SKIP掉
**照片帶過






26 號


含平時每個月那樣上美容院洗臉按摩
不知為啥
按摩全身時
就快給我把骷給按斷







27號


也含平時每個月那樣
去洗髮店洗頭按摩
話說。真的
比美容院按摩舒服得多



下午含咱家娘娘喝下午茶
再去逛逛
買了400++衣服



那感覺。我好愛
感覺過得貴婦般生活















 28號














 含家人下KL走街
刻意往IOI MALL 的 BarBQ PlaZa 吃







晚上的心情
忽然起伏上朝
好不開心







接受不到自已百分之50的不開心

或許。一個人的生活
的卻是不完美

或許。一個家庭
也會有不完整









晚上
吵咱家爹爹帶我去看“Final Destinanion 5”
不錯看叭
只能喊一句“SHIT”
眼珠那一幕
很逼真很恐怖
看後還不敢去揉眼睛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29號





























又是逛街
每天逛。每天買
很享受


晚上吃晚餐
出乎我意料
很久沒那種開心




開心。就快朝天上飛
真的真的




可、就是含大家分享
啦啦啦







30號












每天
除了逛街
就是逛街
收貨、都不少

尤其是鞋
嚴重便宜

50而已吶
買買買
有雙200++扣%
才百四而已
瘋狂買


也刻意上雲頂走走買東西
刻意去吃頓晚餐





下山回家
沒倒數、咱家爹爹有事情做

乖叭我、沒吵要回KL
沒含KL朋友去倒數





這次假期
過得很普通很普通




回到家
多幾天又開學了
又要開始補習
做一大推補習功課

回想
考完試后有得知成績
真、沒眼看
極度

求神拜佛
不要醬大壓力
好不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