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8-20

生活“不小心”充實了點



知道
生活不過是不小心充實了點
可、我好我生活



14号















很意外
含咁哥和幾個朋友上KL逗轉轉
那感覺、很不錯
幾乎也有幾個月沒下KL了叭




開心
你們都對我好好
事實上
真的、真的把我當妹妹看待的還要好
我好幸福




承認、疯狂點點頭
是個大小姐性格
但、你們
配合了我的一切





往SUNWAY血拼-ING
看2點45分的(經抽福綠壽)電影
[插话、在里头就快冷冻死了]
真的真的是爆笑的電影
百分之七十




也記得起
咱家老公在那
約了出來見面
話說
也快 1年 沒見面了叭



大家
都變成熟、變
有了彼此不同生活精彩





好愛哥帶去吃火窩的地方
那、很浪漫。很享受



















晚上7點多補班
話說、趕不回
miss 掉了科學班
也幸好
之前上正課時
不錯勤勞的我都有在專心聽課





15號 =  8月考第
那秒、增加了我的壓力
感覺很無奈
不知所措的上考場
也交了內容不搭的國文及華文作文


精神上
睡不好、吃不好





19號
考試、終於結束

這次考試
沒有在怕?有沒有
都是假的叭
一天、直連續都在考
也怪自已記憶力不好
臨時、唯有努力的KKK




班上的人、包括自已
都很努力的抄答案
4“鸡“班的人都好合作

















下午
含學校老師
在OLD-TOWN姐妹
這次聚會
也不知幾時還會有下次




11月老師終於結婚了
恭喜、要幸福哦

羡慕
我又要、誰要我?



也快到明年
老師換校教書了
真。捨不得

還真怪我們一時之下的糊塗
沒含老師合照

















晚上

10點半
含姐靜悄悄偷偷摸摸的駕車去而連突
45分鐘車程
狂傻極無聊



RS等啊文放工
也在那解決我的午餐+晚餐
還真飽、肚腩又大一圈了
原諒我的肥




這、24小時++沒睡過覺
累垮
熊貓眼總是擺脫不了我
那感覺、真的很無奈
可、自拍
總愛自戀的笑















沒睡3小時
今早
因冷氣過度冷關係
把自已和啊文給冷醒

可愛文哥哥
總是以為不會天亮
OMG !!!!!


那個、我們3個
吃早餐后走街
傍晚
也打算含姐和文回而連突
總是在猶豫中




後悔會悶?
後悔去那?

我的媽呀





決定在家睡覺
不想把自已給累壞


那個。可愛文哥哥
在車做豬
竟然當了我含姐的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