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9-12

粗話滿天飛




聽說
8月考 成績燒烤出爐了
很出乎我意料
不小心
在班上排名第四
進步一名





總考。10月13
距離
有什麽好怕 ?!!
但是。我就是怕





啊哈
沒辦法
我就是那麼  ><

開始準備
只能說
我已經在盡力

























有人說。女生不能太堅強
也會有脆弱的一天







那一天
粗話滿天飛、罵畫了
對著朋友聽我  發牢騷


謝謝天空


那一天
讓我在雨中含姐妹沉默漫步
雖然之前對“你”的態度很不好
“你”下雨、“你”卻大熱天




今、中秋節
在家面壁思過
心情賞月



在此、祝福在看這的你
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