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9-18



晨早、早晨
純粹三八問個侯






























17號





七早八早
人家WO還在發著美夢
一把娃娃音聲把我給吵醒

有點想告訴你們
娃娃音就是咱家娘娘










含家人往關丹血拼去
開心
又 有 得   賣





話說
上次含周先生去KL沒賣到東西
真有點不甘心的感覺
生活。我好
真的很充實





 久違的穿長褲出去
還真有點不習慣
 
 那個
很想說
睡眠不足
樣子憔悴很多
真的、真的
黑眼圈總是越來越深
我的媽呀

















很快就總考
不用說很讓我CRAZY
奮鬥、加油
都是說說


上網、往外跑
莫屬




原諒我的性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