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10-15

废话主题















 吥知何時開始
每天補完習
都要喝完茶才甘願滾回家


知何時開始
每天不是沒補習
都是往外走



在家
真的會瘋

























這明明就人家在按電話嘛   /.\





















這次大考
真的、當一回事








華語
我沒有很強
2小時多的時間
睡一覺醒來
轉身伸手拿同學考卷答案來抄




很想說。我很厲害
有時候 。還真的很 佩服 我自已
可、感覺上
我很  可惡很壞蛋




PJK
含班上同學很 專心 的用電話 上網 聊天
還真讓人 欣賞 我的  態度 

Muahahaaaxxhass























每天
忙著補習補習

時間排的滿滿






大考、爲了 衝刺
抱著 臨時抱佛腳態度
就真的快 累垮










好想、好想
快點考完試
那時候

書包、課本、筆盒
可以 垃圾桶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眼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