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12-26

我的聖誕節






24 DEC @ SAT


平安夜 ???!!!!
還 是 一 樣 過 普 通 日子♥



晚 上 含  朋 友
整20個人一起喝茶倒數
~ .. Wohohohooooho ~~~~
那 感 覺,有 聖 誕 節 氣 氛



















25 聖 誕 節 當天
是到雲頂去玩




凌晨1點半看了不知什麽電影
好長的一篇
到4點才散場
頂它媽的肺

最后有几个网友告知我在云顶看到我
真人不错美
暗爽
也进了同一个戏院

才知道我看这部电影 =.=
狂笑,只知道进1号戏院乖乖看





眼睡慘,在裏面又冷死
很 後 悔 看 那 麼 遲 的 電 影




回 到 家 6 點 了
還 要 中 老 媽 子 訓 話
遜 斃 了/.\



也很巧,在雲頂遇見 6年不見 在 吉 蘭 丹 的 小 學 朋 友 
樣子沒變到horrrrrrrrr  !!!! xD

越 大 越 美 
站在你們旁邊,我很 自 卑 的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