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1-08

最后一篇

说回 2011-12-31
2011最后一天
很期待那天
也很希望都停留在那天

呃~含家人往KL shopping 再倒数-inq
没有很无奈

晚上
事心想在阿姨家一个人看烟花
一个人过跨年倒数

后。含朋友出KL
KLCC ,, 也严重塞车
在车开天窗看烟花

万万没想到
塞车都塞了老半天

也很特别开心
是伱,把我弄成那么开心
也很记得,你那双大大粒,双眼皮的眼睛
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新的一年2012-1-1
KL大塞车
也很好奇爸妈说要去黑风洞
是那种严重热
爬上去,还严重累

我很可怜
还要背我表弟上去下去
累垮了

4号开学了叭
开学了3天
很不习惯
竟然,给我跌班
班上的人物都变了
很新鲜感

最后一年
中学生涯,中五
真的一眨眼
最后一年了

17岁
多3年,我年龄降到2开头
接受不到 T.T


答应自已,今年要用功读书
不想敷衍寥落的过今年
SPM ,, 对我来说,对我将来也有重要性

我很期待新年
说回去,新年衣也没什么买到
就因为买一件穿一件 /.\












很无奈的是
爱情,,我们到底怎么了?
不是说好一起走到最后?

你温柔的眼神、好象看透了什么
优雅的分手、对我来说却是残忍的 
其实我知道、心也粉碎了 

很可惜
我们明明就爱彼此
为什么还是会分开了

我想给你机会再尝试我们的爱情
继续走下去
我想给你机会尝试你改掉你的不好
证明给我看
我想给你机会试图了解对方需要的
再让自已好过些

这一切的一切
整个晚上,我哭红了双眼
累了,发烧了

给点时间我们彼此冷静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1个人不懂什么是拥有
两个人不懂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也晓得
有些人很开心我单身,就因为你们有机会追求我
有些人很替我不开心,就因为我就这样傻傻的不懂怎样珍惜这感情



完了,都完了
等待着我们复合那一天
部落格将会继续更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