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2-11

忙碌










新年 過了
錢也沒了,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說,大不了再跟 爹爹 
正是,我有這樣的家人
我很 幸福 ♥
紅包錢 500++
好少好少,爲 ?? 什 ?? 麽 ?? 人家可以那麼 多 ?!!!
我不明白









娘娘 懷 疑 我變 很 乖 很 乖
不再出街了
懷 疑
的確,正是,我 沒 戀愛了

我雖然想 大大聲 告訴 全世界 “ 我單身可以很 幸福
但我的 理智 不准我怎麼做
不能讓人家同情,不能讓人家知道我單身很缺伴
事实,倒是觉得  家人 朋友 也可以 很幸福 









最近
我的生活,開始忙碌了
上學,補習,溫習,運動,睡覺
循環的生活
沒有 調 上 下 感 覺
如 此 充 足







今天11号

终于的终于
一早含陈薇薇去听undang
他妈的闲爆

终于的终于
整半天六个小时 /.\
都在倒数

还有下次还要去听
我好想快点熬完
很顶不顺那样闲的时候 /.\






學著去孤立 
出外的世界,不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情人节
多3天,很多人问我怎么过
我不缺,单身又怎样
大不料在家度过



3月1号,小考第一期
很快很快
spm ,, 慢慢接近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