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1-28

充实の新年




厄~ 新 年 到了
很多人觉得没有 新 年 气氛
倒是觉得 有 

自已去找 气 氛  xD


不知不覺,單身20天













星期四 19 @ JAN  就开始自已放假了
自从姐回来后,每天都往外面走,再 买 
不就含 朋友 去 喝  喝到遲遲
老爸說,幸好他會賺錢給我們用
不然我們不會要什麽有什麽
福 - inq



厄~ 妈咪买了我很想要很久了的白金给我
700++....
正翻,我大爱
开心爆炸了 xD


















年29  ,, 



爹爹 下KL 载哥回家 吃 团 圆 饭
好久没一家人 聚 在一起吃了,真的 /.\
感 动



厄 ~ 倒是其实 单 身 的人
不用 遗 憾 
含家人一起吃 团 圆 饭
一样可以很 温馨。真的


其实,我口不对心 /.\
















大年初一 ,,











相信大家都往家乡大团聚
我可以说,我没有公公婆婆
这里亲戚不多
可以说,多数亲戚都住泰国
只好,在家




下去,打扮美美出街拜年
喝茶回家开赌
每年家里都成了大家的赌场
晚上赌到不是人




姐说,很少有爸妈陪着我们小孩一起赌博
只有我爸妈才会这样
嘿嘿 xD





很充实,赌到凌晨2,3点
太美妙感觉
















大年初二

很累,一早就要起来
去亲朋戚友家拜年后再下KL拜年
过夜一天



晚上,含 王子 去隆该喝茶出到3点多
是我很不好运?ampang小云顶的cafe竟然没开店
往Q-CLUB去
很累,其实
没什么睡到







初三 ,,,

一早起床
下午去堂哥家拜年后回家
回家再出去喝茶
我很忙,很没时间睡觉
可悲 /.\
把自已样子搞到惨惨,憔悴去
黑眼圈又深又大一圈了

















大年初四

厄 ~~~~ 我一早起来就很累
约好跟朋友再往kl走

整个新年,很充实,其实
都往kl泡
晚上含 王子 唱K
不錯hai那種感覺
后再往 Q-CLUB 去,三天两头都往那泡
至5點半
真的把自已精神給搞砸了



































年初五

6點才睡,10點久醒
累垮了

到金河時代走走
左左,右右 ,上上 , 下下,裡裡外外
后6,7點要回家吃團圓飯

累垮 /.\
9點就睡覺。暈倒
現在,精神飽滿
晚上再往外泡

朋友,等我 !!!!!













接受不到一星期的假期
我玩到很爽 xD

就快開學了
最后一年了,畢業后再玩個夠
最后一年了,18歲就快來臨
所謂女大十八變



美丽
不需要长发的飘逸
但短短头发更容易整理
眼前一亮不一定靠化妆品



美丽
不过是时机未到而已
所以你的骄傲不介意
在变身之后把你比下去
比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