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3-01

长篇话论


TO  WELCOME  OF  MARCH










23 FEB

就因为做moral folio的东西
要拍什么不三不四的照片



真顶那些学校不顺 /.\
话不多说,是我懒惰上网 
看到长篇话论,其实看到都是照片


很 不 得空 的 追戏
很 不 得空 的 出街
很 不 得空 的 补习
很 不 得空 的 睡觉

我的生活,很 充 实 其实  =)
skip掉很多。我很懒惰写 








据说,在学校的样子
竟在这里普光了 /.\
面对现实叭





































































24 FEB

玉婷生日
话说只出去吃顿走街庆祝 
厄,生日快乐
虽然过了 =)


但也 不错 回忆 的一天








































25 FEB
咋家姐回来,很想念其实
更想念咋家哥
可是他都没回来 /.\


姐回来都在忙事业
把我当模特 

第三天一早就走人了
舍不得感觉 /.\


厄,绑了新年头
虽然很 不真实 随便弄的感觉 
muahahas ~ xD










28 FEB 


第一期小考
不知不觉,3天就这样过去
明天最后一科SIVIK ,, 倒不觉得重要

是时候给我放松2下了 /.\


考前都有在预备其实
我很努力了
可是科学,我很不小心
错很多
怪自已怎么那么粗心
我尽力了
我没对不起自已 /.\





他人说,有肉才好饱
的确

倒是觉得身边的人都很喜欢抱我 xD


不过,还是要继续减肥
考试期间,给我瘦了3公斤,

太不可思议了
一天一片面包,虽然很不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