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3-26

充實生活









好多人說我 越來越少 更新部落
原諒我,原諒我的偷懶
其實也不至於,我沒時間寫


也只能说
也是用 照片 带过











說回 24 MAR 2012


慶祝爹地媽咪 生日
哥,姐,親朋戚友都從遠方回來
ho ho ho  ~ 
等了這一天等了 很久 很久


好久,沒這樣 一家團聚   















到 FB 相冊。更多照片





也好久。沒看過爸媽這樣開心了


daddy ,, mami 
i love u  happy birthday














再說回去
文德甲 GSC  3月 不 知幾號開張
我,每一天都到戲院報導







很嚴重
一部戲可以看兩次,一天可以看兩部電影









六部戲
一星期7天,平均一天一部多出來一天在家睡覺






















做了很多 不 该 做的事  









暧昧者越来越多,我也 不 知我怎么会变到这样
 有车牌,却到处飞车



好像很厉害这样 !!! 假 厉 害 /.\







每个拜一,我也想去学校





偏偏就是逼不得已
我头发颜色,总是染不上黑
老师不能体谅我头发
时常抓我再赶我回家

逊毙的感觉 !!!! 





























再每天往 Sushi king,,, 为何?

也  知道,太 喜 欢 吃了 ~ XD


第一次看,Lambogini 电话
很酷,可是不好用
中国货 




很期待泼水节
跟干姐去PJ帮忙卖酒,顺便玩水






很期待我生日
其实我也不知怎么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