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5-13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3/5




WELCOME MAY ♥ ♥









不 知 不 覺 ,真的

3天考试就酱过去了 , 还有3天
我 ,,,, 怎么花时间来写部落了
我自已也不知道




这次中年考,吃自已
我没信心
太难了 !!!!!!!!!!!!!!!!!!!!!!!!!!!!




就感觉怎么考试
比没考试来得更加轻松
干!!现在是怎样!!







10  MAY @ Thursday 









听讲好像是考试第二天
不知干嘛,走去看 电影





























我 生 日 520   ~ ~ ~ ~ wohohoho
要到了,要到了
 都 沒 有 在 期待啦 XD
都是骗人的,其实



恩,啊 ......
在前生日收到几份 礼 物 
感动到 !!!!!!
谢谢你们大家还那么记得我


我爱我亲爱的哥哥
给我4张50


wowhohoho 





还没给我礼物,快给我 XD










那一天28號, 早上6点半就起来活跃
后 补 习,后 喝 茶,后 晚 上 生 日 派 对

至 到 半 夜






1/5












那一刻,28号半夜场29号
整大班10++人看 Marvel's The Avengers
虽然我们是很要好的异性朋友
但,在人家眼中
或许像个情侣

我们 不 是,其实 ♥ ♥  =)




那個戲,我是不會看還是真的很閑
不 可 能,時常看別的英文片
我都 不 會 睡著
怎麼我看這套卻在裏面 不 到1小時睡著去


爹爹在前含我說
RM 15 . 00 。他女兒我一定在裏面睡覺

果然,的確   
T________________T














想說,
我去過哪旅行,做過什麽,吃過什麼山珍海味 ....
我沒必要向每個你你你報告

很討人厭耶 !!!!!!!!




我,讨 厌 暧昧
可是我在 暧 昧 症状当中
这是我 不 想要,其实 /.\







12 MAY @ ,, SATURDAY



我沉溺emo心情4天了
說來話長  T __________ T
很 不 開心的一天
也是要過


告訴自已,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告訴自已,再堅強點,下一秒會更好


4天我都熬過去,我堅強了  =)












下一秒,是真的會變
會讓自已也意想不到的奇跡發生 =)




每隔一天,我往瑜伽課去上
爲了健康,或許我沒有很瘦
我敢承認,肥了2公斤 /.\

將來我男人抱我是,很好抱 ... 是安慰我自已的話



追我的人,請看清楚我的真面目
我不美,我沒苗條的身材
請 乘早 放棄 ……………












13 @ MAY ,, Sunday 







母亲节
给妈咪买上按摩椅
+ 上 双人旅游配套

今年禮物, ♥ 帥 啊 !!!!!!!




哥请不到假回来
也给了妈咪500块

不多不少 =)


















姐姐从KL回来,开心
或许妈咪也一样姐和哥时常回来吧


在家庆祝母亲节
外面,肯定爆满














有多久沒給自已買洗臉產品了
不知道 ?!!!

今年5月,真的大出血了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XD
[唱起歌来了]


不开心,其实




我会期待,真的很期待我期待中的期待


我学会不再主动
因为都是敷衍收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