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4-22

come on !!!! 终于更新了










恩,啊,呵呵呵呵呵呵 ~~~~~~~
好意思 
我,终于更新 =)
感动到有没有?Muahahas 









come on !!!! 

我头发,终于染回哦哦了
做回乖学生 ^^

不!!!应该说我本来就是乖学生

只是变更乖罢了 =) wohohohoho 




22号,礼拜天。

给家人的时间
我 单身
比恋爱的生活  过得很充实  







我时间真的真的真的 不 够用
都花在
读书,补习,睡觉,练瑜伽,看电影,喝茶
每天时间排到满满
muahahas !!!!!!





约我的人,很辛苦
要 提早一星期预约 
不是在 炫耀 的意思啦其实 XD










那个,我说《孩子不坏》我看了3轮
他妈的 感动  T_____________T
或许新加坡电影都是特 别有感触




练瑜伽,我好一段时间没练
最近开始继续
是 真 的 肥了  
我不要,不想,真的不想当肥婆






可是,嘴巴就是很不听话
我会哭,不要变肥婆 !!!!!!!!!!













说回 14 @ APR






去 KL 泼水节
玩了整8小时,冒大雨
回家 晒黑 了皮肤
妈的,我是如此心痛不知要等多久才能变白回 









恩,也不忘找哥哥姐姐
一家人吃个饭的 机会 很低了

哥得空,姐忙
姐得空,哥忙


现在是怎样?连一家人在一起的吃饭机会都不给  =.=








 5月9号年终考

距离 2星期 我会崩溃 ,是真的 。
学校,补习 ,,,,, 老师给的压力超级无敌大
我只能说我尽力中的尽力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