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6-11

祝以後我好運



我的 2个星期假期 就醬結束了

嚴重充實,我大愛這次放假!XDD


繼 續 說 回 我 假 期 生 活 










JUN ,2 @ 星期6

一早跟家人就往KL去血拼
很快一天一天的過去











JUN ,3 @ 禮拜天



下午跟XBAO網友從英國回來
帶我去sunway 走走

第一次溜冰,竟然人生中在大庭廣眾出醜 
嚴重的是,我屁股整整痛了4天
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這也太 #¥…@¥#@%… 什麽了吧  /.\


一整天,喝茶,吃東西,聊哈拉
很不錯的一天







JUN ,4 @ 星期1


只呆在KL走走
嗯,就沒什麽tag到
但,一天的時間
我 不 知為啥時間過得 特別特別的快


跟家人出去
化妝,很自然
自拍,沒自信

哈哈哈 XD






晚上,朋友約去 雲頂
也剛好親戚在雲頂

muahahas ,, 上去找 半年不見 的表妹 XD
開心爆
雖然很多人都不認識



有我表妹一個就夠了
見到面,話說不完 ,嚴重多話要跟對方說了 。










JUN ,5 @ 星期2


一早就起來,其實沒睡到
一間小房,擠9個人
也太擠了




后吃早餐,后出oUTdoOr玩
muahahas 
嚴重玩到很瘋狂




玩一個東西,整整排隊等45分鐘-1小時
嚴重久
加上,那天天氣
也太冷了!整個人都在抖   ><


















午茶時間在OLD TOWN過
也聊了一番,拍了久違沒一起的照相
鬼臉一大推

我已經玩到忘了什麽是形象 XD











后,晚上朋友刻意上雲頂載我回KL
太感激不盡了 /.\

回到家整個人軟趴趴
視乎要生病
其實是不夠睡眠 
我知道 =.=


JUN ,6 @ 星期3





6月6號

我明明就在很甜美的睡夢中
給表妹吵醒去看太陽

我無言啊,看太陽的那一粒黑點 
后倒回去繼續睡覺

沒睡1小時,媽咪說去金河,時代血拼
聽到去買東西

我精神百倍 XD



也買了6,7樣東西
爹爹說,不會賺錢,就只會花錢 
啊哈,誰叫我爹爹那麼疼我們 

晚上,跟姨丈去 THE SHIP
第一次去 ,不錯高級
真的服務超級周到
也吃了600++









不貴不便宜
話說之前的更高級吃了上5000++

啊哈,吃飽后跟姐姐去康樂
fuiyooo ,, 又去擠
又去邊走邊吃

次次去KL ,, 我都變肥婆回來
那,太多美食了
原諒我的饞嘴 /.\











JUN ,7 @ 星期4

忘了我做過什麽來
話說,晚上忽然的給【情緒王子】約出去喝茶
去neway唱半夜場的K

haha ,, 我害羞不敢唱 XD
不要怪我!!!
回到家已經很遲了

一天,一天,一天的過去

說好禮拜天回彭亨
哪知 JUN ,8 星期5  一早爹爹說晚上去載我們

失望,本來約好星期5晚上跟朋友去雲頂
泡湯了 /.\










今,星期1 @ JUN 11
表妹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無法去KL慶祝

開學,懶惰去學校
補習,也是懶散散去補
瑜伽,1小時就走人








假期回來
很懶惰

祝我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