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6-23

久違的病




父親節






22 JUN @ yoga show




我忘記了該  如?何? 去應試我的生活


太煩滿 ?不 ,,
太空虛 ?不 ,,
我  知道我的生活 是 怎?麼?了 ?



我有些慚愧 

天生這個樣子,我天生這個性格

讓你們要進一步瞭解這樣的我







真的,抱歉
拒絕 ..了... 又拒絕
是不是越難追的女生,你們男生就覺得很有挑戰性?
懂 /.\









話說回去


22 JUN @ Friday

我中gantung的第一天

不要問我 做莫中gantung 
不是我壞,是某些被冤枉的原因



同學,不要太想念我。
其實倒是我 想念 你們 
一星期,一星期后,我還是會回去逗大家笑   XD



半年時間,畢業了
好好珍惜這半年




22 JUN



沒精神,好憔悴
我知道,可是我不明白
我都有儘量早睡覺
還是這個樣子。



晚上,去學校華文學舉辦會的 紅花原創大獎
整場很high。XD
晚上駕車去喝茶,也聊了很多很多很多心事







姐妹們,有你們在
我永遠都是笑著過日子 。 

謝謝 你們 








端午节
家里都包粽子吃
肚子肯定很胀


之前我瑜伽老师有说过
在吃粽子前或者吃粽子后的半小时
奇异果很有帮助消化 =)




晚上,亲戚请吃饭

wowhohoho,, 大家端午节快乐 ♥









三更半夜,給我來搞發燒
幾百年的發燒。
無趣多多







嗯 .... 沒什麼
我時間很多
不懂怎樣利用

想去看電影
可是沒人陪我看 


退燒了點點,還是很累 /.\







下星期日,繼續更新
有活動好讓我參與來過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