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7-30



我越來越不喜歡學校生活
很虛假 /.\
一點都不真實


恭喜我,媽咪答應我成功。停補了
討厭讀書

很厭倦 !!!!!



每星期,就往KL逛就是了
我很庆幸 =D
我出生在不算富裕不算贫穷的家庭
































我,重新活起来
再让我努力变美   =)
我知道,这个世界很现实




这个时候的我,想不通
好想。。。喝酒麻醉自已







 太

天 

真 
















下個月,10號-11號 8 月

我自已再去clubing ,,, G6  ,, i'm coming !!!! XD



我要玩到很顛 !!!!!
感情,让我学会
出來玩嘛,本來都要玩得起

經歷太多,學會看開
我領悟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