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7-22

蒲KL



生活,不錯充實
有沒有?XD




上星期7月16號從KL回家
整個星期 貓在家
只去一天學校



給爸爸碎碎念
這個月沒得出,啊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
20 - 7 - 2012 @ Friday


爹爹不去做工
我也沒去學校




下KL了 ,還等什麽
爹爹答應我們買多一輛車給我們用


怎麼感覺我們 其實很幸福
車都不用自已買

更何况我都没车牌
可以驾车






shopping ,, 喝茶 ,,
一家人在一起 的感覺很棒   ♥ ^^























21 JULAI @ SAT 


因為租旅店關係
睡得不舒服,冷氣超級無敵冷
一早就起來玩電腦



遜斃,很累人
整個人就是很沒有精神



跟家人一起
就是很天真的活著
沒有煩惱



悲劇

就是扁扁很不夠睡





















晚上滾回文德甲
我可真的很不想回彭亨



要讀書,面對死去沉沉的鄉下
我不喜歡 



我要告诉妈咪
我很不想补习   =.=




快點放假,就好
><




下个月姐妹会
再往KL shopping 去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