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05-07

半年后我再见又回来了



我部落睡死半年了
我回来,其实是我很懒

这个,已证实。






话说回来,这半年来
12月到2月
在云顶做工
如此来得忙,睡眠都不足

我给老板吃了鱿鱼 T,T
hiak hiak



说到这,2月7日
我开始了我恋爱


3月,我往JB SKUDAI跟男友同居去了
我实在是bad girl
在JB
我除了吃,睡,等爱人放工
没别的事情做了
休息休到996啊



4月1日
我进兵营,不说不好笑
半夜凌晨我爬起来做的影片
现在看回是笑不是想哭呢 >>  我的爱情


虽然说我进去20天
哭整整20天
我出来了,开心
我是很讨厌兵营里的生活
舍不得,有啦
2八仙



朋友,不要打我啊
我是真的讨厌里面生活嘛 T.T






现在的生活
在家翘脚当大小姐


读什么手艺?啊啊啊
我还不确定
傻傻分不清楚


打工?却不知做什么工好












爱情,我握得很紧
我很怕失去


我爱你
总是在努力为我做每一件事
总是没有放弃过我
总是不多说。一就一,二就二

我的现任男朋友
在我心中总是那么棒
我总是在背后支持你

我不介意你的工作是怎样
不介意你每天接触到的事
偶尔我会无理取闹
为了换来你的疼爱




陈鸿杰,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你不要对我大小声
我很怕再会有这么一天

实话说
你把我宠得无法无天了



今天,5月7日
满我们3个月
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或许你忙做工忘记了



倒数8天
15号下KL找你
开心不??



Yay ,, 还有还有
13天后
520 本娘生日
只想要有我爱人陪我简简单单度过
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今后,我会常为了你我的生活
到来部落记录我们的点点滴滴

相信我,我不会偷懒了
哇哈哈哈

相信很多人没了我联络号码
失去联络的朋友
wechat 肯定找到
除非你没玩


wechat id  >>>  meeyi_wechat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