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06-07

一个月一次更新

嗯,一个月回来更新一次
我的妈呀
我是很懒惰,加上我没电脑用嘛

那个
5月15号
我离家 T.T 去跟男友同居

那天唱K 血拼
呀呼,我跟姐妹爱人好久没那样了
生活如此一般一般




5月20
本小姐生日
第一次与爱人一起度过生日
那个感觉很棒
我没有别人小小就有爱人一起度过生日
18岁生日
很值得纪念


生活一般
一起住,一起做工,一起存钱,一起供房,一起供
有什么争吵关上门后在房间吵,床头吵架床尾合
起床看见第一眼是他
放工回家看见第一眼也是他
回家会担心他的烦恼
说一不一,百依百顺
买彼此喜欢的东西
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很温暖
有什么事情可以第一个知道,陪他一起度过

Oh yeah ,,












5月26
晚上,stage clubbing
我好久没夜蒲了
也忘了里面的夜生活
好无趣
没喝几杯
感觉很浪费精神时间
是我之前蒲闷了叭




5月28
晚上上云顶呢
呀,上去吃冷风
我不够岁,进不了赌场
悲剧耶
半夜下山,我累垮了







各一天,休息天
去了leisure mall走半天
无趣啊
虽然说是跟爱人
但,去到哪
跟爱人再一起
很幸福满满唷 
嘻嘻 ^^



6月1号
爸妈特地下kl载我回家
哇哈哈
不用坐巴士去跟人家挤
不喜欢
晚上上云顶走走吹冷风挖钱包钱
ishhhhh T.T


6月3号
我终于的终于去吃sushi
我他妈的几百年没吃了
不说夸张
有好4个月了叭 T.T




嗯,今天6月7号
满4个月囖
时间过真快

也有人说我们在一起很久那样
其实,是认识很久很久
才在一起

也有人羡慕我
羡慕有个脾气好,温柔体贴,照顾家的男人
只有我知道
他妈的脾气比我还臭

依然爱
因为我知道
失去后才是最痛的时候


多几天回到KL
含男人一起拼未来


多几天
也是端午节
我也包粽子给男人吃
幸福吗?亲爱的

4个月快乐
下一次更新我可爱豹纹的部落
不懂会几时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