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02-13

新年假期


明天2014-2-14跟陈老猪共度第二年的情人节
生活上
我承认没你们现在看的每一位来得好

没有很有钱的生活
没有每天吃喝玩乐
但我没嫌弃我的他
我只知道跟自已喜欢的人一起熬的日子很幸福

我也很想有个浪漫的情人节
我也很想有个特大的花收
我也很想有钻石什么的礼物之类的

我相信以后


好啦
不多说
这么得空
回忆记录这些日子的生活




1月11日

从文德甲含家人下了KL载了姐回家过年
也去了pavillion ts sg走街
跟家里在一起
很温馨
我很珍惜


1月14
日记情人节
妈妈说
在這一天
情侶会交换足夠一整年恋爱的日記
然后象徵兩人將攜手走過未來一年
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但,你没有写日记习惯

我只有写部落习惯


嘿!亲爱的

谢谢你的出现
我只爱你,没有你活着没意思
懂吗?这你看到吗?
甜言蜜语留着我们私地


1月15日

吃素吗?我不记得了
但我知道我吃了妈咪久违煮的素面
超正的



还给了她自已,我,我姐买了个包
棒吗?这样的妈妈




1月17日
我哥25岁生日
也有10年他没吹蛋糕吃面线庆祝生日
今年
哥生日超开心的

好吧,长大一岁了
找个稳定工
成熟点吧

也快点找到老婆娶回家
爸妈超想抱孙呢







1月19

无聊的过一天
弄了什么乱七八糟东西
好吧
其实是我姐弄我才做跟尾狗




1月23日

一整天
我假装没事干跟平常一样
我骗了爱人拜六才下KL找他
可是是今天下
后,下午他一直打电话来
还信息说拜六才能见到我
打电话来我都说在外面
根本不想跟他讲话超怕拆穿
到了KL他家楼下
我静悄悄开了门误以为他在厕所就关门比较大力
我走进房间,他正躺在床上,我一时反应不来,只能说哈咯
吓死他,他开心到一直傻笑抱着我紧紧


好一个意外惊喜








1月24 星期五



leisure mall 夜市

也去了leisure mall买了熊掌包
其实味道普通
只是外形很引人




1月27日



好吧

我食物中毒有2星期了
今天才愿意让男友带我去看医生


我误解了2星期以为单纯肚子痛

嘿~



1月28



陈肥佬已经在17号收工

今天载我回文德甲
后,他回怡保他家


恩,他回去后

我很想他
在他家
我很想家

我很感性
我懂 /.\







1月29



越好了家庭日

看电影了 ah beng 

结果
妈咪头疼不去了
我们自已去
变成2张废票

这电影少了妈咪和哥
哥在家照顾妈咪
爹地带我们去



1月30

华人的年三十
30晚
吃团圆饭
去年的30晚
我大病一场在房间当病猫
那一晚
特开心





接了财神
后去神庙拜拜
话说
第一次半夜去拜拜

恩~~~

1月31
大年初一

全家人真的还起得早
全上新衣服迎接新的一年
长大了
进得了厨房帮忙了
恭喜我把 XDDD


我们4兄弟姐妹都长大了。。。









早饭后
家里还真的开赌


进入2月第一天
年初二
新年是真的还蛮无聊

想说
老爸今天下厨
老爸很可爱
带着那个下厨衣
煮好了
都不肯脱下



跟可爱的是
吃饱后
全部人在准备出去拜年
他准备好了
做了这些东西出来
把我和姐和哥的公仔放在一起
还说他们很冷
好吧
我笑点很低我懂










下午去别人家拜年
他们博杀
我。。。自已驾车回家睡觉




就这样年初二无聊过了
说真的
新年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来到2月2号年初三

大早起来准备
往直量拜年去

这一天
是我爱人从怡保来我家拜年后一起去玩呢
开心





大年初四
我们全家大小出发咯
cherating beach2天一夜

更多照片 ↓ ↓ ↓






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
来到年初五
下午回家后
去了朋友家拜年

时间过得很快是真的
年初六一大早
全家大小下KL拜年
去了很多地方拜年

那个,我在亲戚家睡午觉
我爱人陪我前世爱人出去走街
哇哈哈哈

在亲戚家过夜一天
年初七
也在亲戚家开赌

晚上才回爱人自已家
爸妈却回文德甲
好舍不得
跟家人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2月7
年初八
好日子,开工
也是跟親愛的週年紀念日
我们在一起1年了
真开心呢

晚上你放工回家很忽然说要带我去庆祝
好一个惊喜
超开心的

谢谢你那么疼我,爱我
我知道十字开头的年龄
说爱太早,说喜欢太少

我也想从十八岁开始恋爱
然后走过三年之痛,七年之痒

知道24岁去注册
25岁在婚礼现场向所有人证明18岁的爱情不是叛逆
而是过早的遇到对的人

在一起1年
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说用不分开
但我害怕
不敢说

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时光




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好吧
结束了假期生活
现在为了生活为了我和他的未来,为了爸妈可以好好过生活

拼了!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