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01-07

我想你了


来到2014



1月7号

刚才去弄了指甲
ishh
以为很美
都不是我想象中的美
好像弄过
可是好浪费
了!过年!






我们在一起11个月
一起经历了酸甜苦辣
一起走过了334天的风风雨雨


虽然有时候很他妈的想
跟我顶嘴那个样不是人看
但心依然是
这你要明白


虽然有时候我知道你很想自由
但我知道你可以为了在家我不跟朋友出去
可是
每当我就会想我阻碍了你的自由
多想回文德甲
偶尔见面好了
酸酸
这你都不知道
悲剧


虽然有时候偶尔吵架
你都不马上哄我
要过那30分钟左右来哄
很他妈的娘炮
不能马上哄我吗?
很讨厌你要跟我吵架时


但。
感谢你的陪伴信任
还有慢慢的爱

很多人都说
我跟你才在一起
还在热恋期

这个
我认同。

哈哈哈哈







好啦 
继续回忆我12月生活开始


2013-12-1
然后
一早起来就跌倒
他娘的衰
懂?

看似没什么
第二,三,四。。。。天
淤青,燶
样样来



是爱人从kl来载我回去的一天
好倒霉
去吃了早餐后回KL




第二天2号去看了医生
吃了药,服药
算是有愈合了




后,
宝贝男人
带我去OSSOTO SPA

wahhhhhh
享受
懂?嘿嘿



任吃
鸡趴,意大利面。。。。。还有超多好料
ishhh
spa,sauna,steam,鱼疗。。。。。
电脑室,按摩,facial,美甲



简直是女人的天堂
进去后完全不懂外面的白天黑夜
时间过得很快
完全想回家

我很想再去 T.T






12月8号
晚上去了金河走街,喝茶
走马看花
开心的一天








12月13号

第一天上班
超级紧张
人生的第二份工


嘿嘿
我也想专心,努力做好我的职业
自已
为什么那么在意他人说的话?


就这样
一天一天过



14号
2013最后一个情人节
也是爱人陪我一起度过
我曾经很羡慕别人的爱情
每天窝在一起
每天拍下情侣之间的点点滴滴当回忆
每天没事抱在一起看戏睡觉
很多呢。。。

如今
拥有你了
谢谢你那2013年的陪伴




22号
想到2012年我没有得倒数圣诞节,跨年等等
2013年我好歹可以平平安安过
开心
有没有



礼拜天嘛这天
帮了爱人做FACIAL
整天都不让我碰他的脸
以为自已脸很嫩这样



晚上
在我爱人的干妈家吃了汤圆
喝了啤酒











24号平安夜




去KL中心倒数
第一次跟爱人一起过圣诞
收到一份巧克力饼干
窝心感觉











2013过得特别快
我也不知道自已在干啥
就这样过去一年
就这样长大一岁
爸妈就这样随着年龄老去

好不想长大
长大
烦恼好多


2013最后一天
好特别的倒数
爱人去买了STABUCKS
后买buger
回家上7楼往对面
klcc , kl, tower, 时钟大楼,还有很多
眼前全部都是烟花
我相信
你们不敢想象那种美

谢谢你,亲爱的




2014

1月1号
我得到一个跟5年前一样的但体格比它大的爬地熊
哇哈哈

谢谢你我的爱人

也去了ts扫年货
很快
出了粮
就这样。。。。。。

心疼$$$$$$$$$





2014-1-5

爱人载我回彭亨
我家人是太想念我了吗

嘿嘿
回到家
享受我以前读书时期生活
好享受





在家
却想我宝贝男人
好想回去

好矛盾
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