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3-14

koLoK , 泰國



話說回去 .......



拜五11號
4點補習

不知為啥
我竟然搞烏龍
我的天哪
以為4點半補習




好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到補習
全部人眼睛燈我看

><''





拜六

一大早就收拾好東西準備回kelantan sng.koLok
半路 淹水 =.="
不知怎麼回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老爸還是照樣沖
烏拉拉拉
坐了半天的車
到rantau panjang

看到那時還在讀“育才" 時很喜歡買的東西
yummy . yummy

很久沒吃了
怀念













還是在 "吉賴" 的回憶比較多比較美好
懷念啦喂  T.T



在koLok魯
一直沒線
不能怪
在泰國區了


wakaoooo
又下大雨

 
冷爆了
下午唯有在旅店睡覺









晚上出去吃晚餐再去web
哦嘞嘞 。 哦啦啦



我的最愛,葉水 xDD





WTF !!!
不爽的是...
8-9點街上都關店
靜到 ....
警察又多到 ....

呼呼

討厭。討厭
討厭那些一直放炸彈亂炸

泰國,果然很亂








禮拜
一大早起來
簡直沒睡到











在那
瘋狂吃
泰國美食、贊!!!
原諒我的嘴饞



下午載老媽
再回“吉賴”
呼呼

5年了
那邊都變完了
想念我的老朋友
懷念那邊的回憶



all my Kuala Krai best friend
抱歉唷
時間有限
不能找你們



下次,下次
下次一定要出來聚一聚 xDD
等我唷
記得。記得


晚上再做半天的車程
回家
一個字。累





本說要去雲頂
失望了
沒得去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