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4-18

genting !!!!!!



16號。拜六



一早就越约好含燕琪搭巴士去KL
到那再含雷諾兒他們上雲頂








cheak in 后
再去marry brown吃東西
 再出OUTDOOR玩個癲


OMG !!! 3大帅哥出场 xDD
啊德、雷诺儿、击诺儿


燕琪 & ME
ME , 燕琪 , 雷诺儿 , 啊德
啊德
雷诺儿
雷诺儿 &  燕琪
ME & 雷诺儿
雷诺儿 & 吉诺儿
雷诺儿
吉诺儿、雷诺儿
雷诺儿、吉诺尔
雷诺儿。吉诺尔
雷诺儿。燕琪
雷诺儿
雷诺儿 & ME
雷诺儿 &  ME
啊德、雷诺儿
啊德。雷诺儿
吉诺尔
啊德
添加图片说明
燕琪 &  ME
燕琪 & me





半夜睡覺
我。我。我
是真的睡不好
很累、又冷到抖

夾在中間
辛苦囖喂




那個。話說回去
我都不知怎麼說
你知我知囖

HAIZ !!!! T,T




早上重想
很清楚我不是再做梦
是现实中的真实


要开口问你
可不只怎么说









17號禮拜



一早就爬起來
都睡不到、冷死



swt
如果天天都有人幫我吹頭髮就好囖

林美仪
醒醒叭、做夢都難囖


雷诺儿  &  ME
雷诺儿  &  ME




下午、告别
再去金河時代走走


死噠浪
是不是很期待林美仪在那邊出現
厚?!!


冰淇淋、冰淇淋
每次去找你討
blek !!!! xDD









去走走
瓦老!!!!

第一次在那邊很sienz
走完這個時代都不見有要的衣服
哼 !!!! 本小姐很不甘心 =,=



平时又不够时间
可............






要赶去买票
以为有7点的
哪懂都完了
唯有买8点的

再那等了一小时
时间难过


燕琪
燕琪  &  ME
ME  &  燕琪
ME / 燕琪

ME  .  燕琪
ME  .  燕琪








回家
一个字、累
冲好凉就在床上倒到早上





///








这次行程、不错噶
倒数1个月又两天

520、本小姐生日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