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5-07

部落、拯救大成功




豹纹、豹纹

这轮、换新风格
也换我的生活
走不同的风格

地毯、豹纹
衣衣、豹纹
包包、豹纹

也想說、裏面的也是豹紋唷    xDD






博客
進到來、很感覺整個人豹紋
有沒有??xDD


















昨晚、6號5月
我們的晚餐是PIZZA HUT
哦哈唷 
很久沒吃了
心形、也好像沒啥分別叭
 這都吃得好抱
可、不知是不是算是慶祝母親節 ???

哦買噶
自已也搞不懂






























話說、昨晚上
好無奈

我把我部落格給搞砸了
我的媽媽嗎咪丫
是不錯眼睡
可還是要逞強挽救回來
那感覺、真令我不削













今、5月7號

七早八早被媽咪吵醒
第一時間
趕緊挽救我的部落
是弄到不錯嘛
呼呼、這些難不倒我嗒
真佩服我自已  xDD
















部落
都是 豹紋、豹紋


衣服
也是 豹紋、豹紋




所有東西
就是豹紋、豹紋





















一夜之間

我又重新愛上豹紋
我的DOMO
也是、愛








恭喜我
部落格、拯救大成功
LUCKY  !!!  Mwaksssss  ~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