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8-01

第一次

28號



下樓梯按電話
很意外
扭到雙腳
嚴重痛



上中學時期這幾年來
還真第一次
要面對著自已是“老人家”的身子好幾天
那感覺還真令我不削



包扎了几天
无法走动的痛苦
得比大象脚还要难看







求神抱佛
要快點完全好起來


幸運的是
29-31號都沒補習
要不然
真不知如何面對外面世界的人






30號

 
晚上很忽然的一通電話
久違出夜街的我還真答應了你們
值得慶祝、有沒有?

看在你從老遠做工刻意回來份上
看在你22歲的生日份上
看在你們每次都在我家外面找我聊天
看在本小姐不好意思再次拒絕

呵 





感動叭











還真第一次在“文德甲”出夜街
還真第一次跟你們在晚上喝茶
還真第一次帶我去P&P唱K
還真第一次帶我去PB PUB
還真第一次進PUB有人說我20++歲





第一次中的第一次
你們。都喝
男女們
酒後還差點性關係











我的雙腳
看起來沒事
這、都是逞強



 你們
走路都不等我
等我完全康復后
看你們還敢說我是老人走路了沒有



鄙視(#‵′)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