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8-06

988電台



5-8







話說
繼續上回的事情
糾纏了我第九天


友情、愛情
縱欲沒煩惱了





很意外的第一次
平時
聽新聞廣播
有些人打電話過去訴苦及聽意見時
心想
被講的對方聽到后會有啥感覺
曾經
也有想過如果是自已就好了
或許
那時候的我
思想還是很天真




我的媽呀、難以預料
當晚12點
也就是有情人所謂的七夕情人節
或許我單身久了
沒在意當時幾號又什麽情人節






一通電話
在跟周公約會的我
震一震、被震醒



告知我
”現在“”馬上“”立刻“ 開988電台來聽
只怪自已頭腦一時的轉不動
聽不清他在說啥
錄製起來隔天早上再聽




抓狂一秒
告知身邊的人知道
還真可笑









這、也讓我很驚訝
很感覺無奈
猜不透
猜不透、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 / 蠻好聽
為啥要踏到這一步
很讓我頭腦得要不停的












6-8
今      星期六    陰天





心情
56
 7




最近
都老愛時不時往外流
不愛回家
 回家總是被咱家娘娘碎碎念
還真是個衰個日子


 

含姐妹出OLD-TOWN聊心事
之前的事
至今、終於終於
終於結束了


還真讓人覺得只不過是一場夢境中清醒過來





















本想去KL散心
還是決定含微叫你們出來說清楚
那樣
我真的會好過點




你要的拒絕理由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含你面對面說
這倒你也無話可說了叭




總算讓你想通了叭
或許、我拒絕的方法真的很絕
傷了你
為的只不過我不想你爲了一棵樹
放棄整個森林



很多事情
還是由得去慢慢分析出來再做決定


今、沒後悔打爆幾叫你們出來
還是那句
真的真的對不起傷了你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但、我相信
我們的友誼會超越我想像的那麼久
保持聯絡喔~~ !!!!!


















還是再次溫習提醒

喜歡 不同
不能隨便做出承諾說出口



煙、我知道
2個星期的時間
是戒不了
儘量、爲了你將來
少抽叭



酒、少喝叭
何時不知酒後會性關係
還是避免好了
以朋友的身份提醒你
喜歡對方
但對方又是個勉強算是乖的女生
還是避免在女生面前吸煙喝酒
第一的印象
會讓對方認為
NI....  tak boleh pakai





心情的
還真是個刺激性的生活
偶爾的調味換一換
味道倒是挺不錯





那個、話說
心裡種種所有的事情
頭腦裝著一推大便都不如的資訊



這9天一一發生的事情
縱欲、縱欲
拋開了去別的世界
讓我整個人松下





這一刻
我放縱自已
用30秒的時間破壞我的形象
大大聲含你們說

我今天很開心很開心開心開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STOP IT !!!!!! (神經)




1 則留言:

  1. Lance Xiiao Bombxz8月 15, 2011 6:52 下午

    第一印象是如此重要的话,你爹地我Lance Xiiao Bombxz第一步就死无全尸了 = =

    回覆刪除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