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08-04

第八天的痛


話說、不開心
無神的寫著心情記錄



我說我沒做錯
咱家娘娘還真無厘頭的那樣罵我
沒在生氣
反而覺得沒有感覺
這都已經麻木了



在意的是
身邊所有人
也不知當晚放縱了自已
對著電腦銀幕發呆
大哭一場



 
頭腦慢慢出現一連串的事情
真讓我在一秒內崩潰
醒後、仲得迷人的眼睛
還要帶去學校面對所有事情












2號

事情發生第6天
原以為第 7天
事情已結束



至今、8天
種種事情糾纏了我含姐妹“微”8天


難以想像的事情竟然很忽然的剛發生
伱我他她
當場都被嚇呆

夢境又要開始了
抓狂






 忽然
很想小小溫習提醒

“死”或許解決不了問題
姐妹“沁”
我很想幫你、可你的一再態度
對我很失望
事情根本不是你照成
不要你含我說對不起
你并沒傻
是你沒把事情看開








每天所發生不同的事情
很讓我和姐妹“微”無奈

情況
難以想像
每天的心情起起伏伏

害怕?失望?擔心?生氣?懊惱?崩潰?
遲早會抓狂





我說
并沒有要傷害你們的意思





I do not wan 2 fall in love nw 
HOPE u do not waste time so I SAID

Difficult 2 break down a lot thgs


keeping relationship friend
SRY !!!!!!!










我的答覆
或許讓你覺得很直接
或許對你我都好
說聲
對不起




除了 對不起
還是 對不起



龍、知你很無辜的纏上了一單
還不是因為我他她
讓你無辜的纏上一單
真過意不去
so sry !!!!!!!!!!!!!!!!!!!!!!!!!!!!!!!








8月15 
 
接近預考2個星期
都在保持著東忙西忙的溫習功課
擔心成績
煩惱
可愛的青春痘開始往我額頭重建光明
那感覺
很讓我不削




心情的起伏
很想讓我出外散心
 睡個好覺

一個月多了
已經沒睡好覺及噠5小時以上了
嚴重累垮


 相信
明天會更好
姐妹、鎮定叭
一起面對事情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