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1-15

看吧,警察不會抓你




就 因 為 有人說,我 沒 必要爲了他不更新我部落
你們,狠狠傷了我弱小的心靈
哈哈哈

知道你們很想念我的部落更新 xD
不 要害羞,我 現 在 就來更新





也 沒 什麽事情發生,很 煩 惱 感 情 事





分了   沒關係

單身,一樣可以過
單身,警察也不會抓






昨天,日記情人節

我以为我能装作 听 看 情人节

直到我发现自己逃离 不 了 狂欢的全世界
一个人, 學習慢慢去习惯所有情人节 ♥











其实我 很好、没有睡 不 着 

没有你爱、我知道。没有你在、我很好
 

每分没秒我没烦恼

没有我在、你很好。没有我爱、你更好










誰知道刺猬都怎樣擁抱 ,才 不會 痛到放掉 

我的自尊和你的驕傲 ,能 不能 和好
我們應該要怎樣擁抱, 才 不會 痛到想逃 
愛情是美好的事 ,能 不能 再試一次





把傷人的刺都收好, 換溫柔的笑 


我懂你在意的, 你知道我要的

那 究 竟 我們 在 什麼呢 ???
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會 愛 成這樣呢 
是不是我們都瘋了 ,把情人當成敵人了?








明明相愛,卻 不 在一起 ?!!!!
這答案,在你我之中

找 不 出答案





很卑微,明明就有女友的男生
幹嘛要欺騙我

很可笑,明明就花花公子一個
幹嘛要靠近我





要新年了,也不值得為這些沒價值性的事情煩惱

我很開朗 =)

也把樣子搞得很憔悴去
不敢化妝,怕傷害了我皮膚

敢敢的索顏出門 xD








很 喜歡 在學校的日子
跟朋友在班上 嬉笑打鬧 的生活
很無憂無慮



每星期都往kl血拼去
沒有煩惱,很快樂感覺
接下來日子
一個人生活,我慢慢去習慣



Best Fri[end] , BoyFri[end] , GirlFri[end] , Fam[ily]
即使有再好的朋友 ,有再好的另一半,
总有一天Ta们也会 离而去。
只有 家人 永远在身边



接下來,我的生活
會比現在過得很好很好很好
接受事實


各位,一起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