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07-17

clubIng ~ G6







 26 JUN @ tuesday 


下午跟朋友出去 喝下午茶吃甜品
棒 哦,连续每天都去吃
迟早中甜尿病 /.\



 


晚上我去瑜伽
一通电话说去云顶吹冷风喝茶
拒绝 了后又 答应
我是怎么了?=.=



晚上4,5点才到家
整个人 很晕,还可以玩电脑到6点早上
才甘愿冲凉睡觉









28 JUN @ Thursday

那一天,gantung 最后一天了
我也 不知道 这一星期休息
我在做什么


浪费时间?又 好像 是酱 ....




那个,29号
我 没有 回学校拿成绩
逊毙了




我的成绩,是 不能 看那种
我 没脸 给爸爸去拿
一定会说我浪费钱补习



help me ,, how can i do ???
怪自已 不认真 读书 /.\





那个傍晚,泰国亲戚来
也在KL买了给香水给我
Hohohoho

的确,女人味的香 XD










30 JUN @ Saturday

erm ,, 约好晚上7点去()
我就是喜欢看那些唱歌表演
muahahas

















进入7月

1 JULY ,, 跟家人去sushi king 吃

那一天 2 JULY
再次去 SUSHI KING 

连续2天都去吃





约好了整班姐妹去
我我我,迟早 破产。。。哈哈 XD








11  JULUI  @ Tuesday


我病得不轻
还往朋友生日party去




整个人很blur !!!!!


没 得 吃 得 喝
就只坐着聊天玩我的ipad


















那时候,4天3
就这样过去了


很开心。^ . ^













话说回去

13 - 7  @ 星期五



一早就一个人塔巴士下KL
我很紧张,第一次一个人
我 不 知我哪来的 勇气?!!!



找了TA,下午去sunway meet 好姐们Elaine 含 MIKO




晚上含姐妹去 G,SIX ... clubing  !!!!

㊣ 翻


如此,我病了
不能玩得太high
只乖乖喝酒,跳几下而已



不甘心,有没有 ?!!!!
















































14 julai @ saturday



情人节,关我 事 ?!!!
其实我很想有情人陪我过



一整天,含姐妹 MIKO , ELAINE , JIA YI
混了全部人没有心情的一整天



唱K ,, shopping ,, 晚上再往 G,Six






























那一晚
我很开心,其实
虽然也是没什么玩到
可是喝很多去
差点醉了


结果,miko 小姐先发酒疯
第一次,第一次遇到酱的事情
话说,是被人家下药?!!!!!



搞到来,天亮
不用睡觉!!整个人快晕去了


很心痛,在狠狠打醒你时候





















拜一
去了亲戚家后喝茶








晚上我滚回彭亨
我是 多么失望



不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
大家



我一星期
不去学校,不去补习,不出去


我要逃避

360度转变
变得 不 像之前的我



我不知我干嘛?!!!
我不敢面对现实




请用真心的态度对待我 。。。










听讲这个月尾又要考试
我的妈呀!!!!!接受不到
我要放假
我要再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