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06-19

KL生活


嗯,6月10
晚上跟姐的車回kl跟愛我的男友同居
不奇怪喔
之前都有在同居









恭喜我、傷風了 😁😷😷💊💊😪遲點咳嗽發燒樣樣來 😭




hiak hiak
我的生活比畢業前來得無趣
找工?呵。
缺不知自已要做什麼工
頭腦卻想著錢
缺錢啊我 (T_T)



6月15
拜六晚上
男人帶我去吃雞扒,好久沒吃了
後,aquasonic 夜生活
的确,我没有常去,偶尔去一次呢

男人也答应过我
去夜店都会帶著我去
他都做到了









我变宅女,已经证实
我要快点找工赚钱
旅行,出车
我也有梦想,pls

時間過得很快
我不知這幾個月我在為了什麼活
無所事事
那麼快6月就要結束了
半年就這樣過去

當然,我跟男友住在一起
很平凡很幸福
依然偶爾會回家看爸媽
偶爾打電話☎回家📲
我很乖的其實




嗯,7月7號
中學母校義賣會,2年一次
好想去呢
啊啊啊,男人卻說看下先要不要帶我回去
擺脫🙏痲親愛的,我想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