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07-17

平凡生活


6月19
他,我男人手受伤了
不过,我很庆幸有个怎么一个人疼爱[强][强][胜利][爱情]
看了有那么1%心痛啦其实
手受伤了、依然还把手给我躺当枕头
💋💋💑💏









'


6月22
跟朋友去金河,时代走街
呀呼,好久没跟姐妹出
嗯,我很乖
出去问过男人可不可以
我就知道我男人对我最好





















6月23
我活在危险水平世界里
空气很经
容易生病那时候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好快

来倒七月感觉,这一年我没在做过些什么好浪费时间
7月7早晨6点出发回文德甲
回家看看爸妈
我超级想念家

正刚好有义卖会
的确,越来越差
义卖会比之前还没东西
逊鄙















8号下午回kl 累哟 后去jusco走街再回家睡觉 嗯,我的生活感觉好无趣 除了做工睡觉没事干了 人人都羡慕我跟心爱的人同居 羡慕我有个好男友 羡慕我们的感情 嗯,好吧 曾经的我告诉过自已 找个爱我,我爱的 恋爱。 做个让人羡慕的情侣
为了生活,为了以后 努力做工赚钱 我没有很富裕 没有想要找个富裕老公 我做的都是靠我自已 Nicole这名意思是成工者 所以,我想失败了也可以重新再来 加油 我想,明年明天会更好



我头发剪短了吗?我怎么舍得?
 其实我很想剪,但因为我头发少加上自然卷 
短头发好像不适合我 
我犹豫很久 

 照片中 我并没有剪 
我只是把后面短发拉来前面,再烫卷 
悲剧 
网友被骗了 
 事实上,我拿起剪刀 剪了前面刘海 
傻逼 
我好想去理发店救命 omg !!!! help ........



17号7月 今天,我姐20岁生日 她就好
在新加坡庆生 没有礼物给他 
但她回来有守礼给我 多谢
我亲爱的姐姐 等你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