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08-17

假期生活


7月25,26
连续两天
走去买了西瓜
帮了西瓜DIY
hiak hiak




7月30
爱人请假,陪我走街
我活在幸福当中
的确,是事实






8月6号
我因烧水烫到
很痛是真的
爱人回到家
他看到,我想他心痛为我担心
我暗爽 XDDD

然后晚上我得到BASKIN ROBIN
欣慰的说
其实本来是tutti frutti
竟没开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月8号
一早的火车从KL往怡保去
抵达怡保
爱人的家人去火车站等我们再一起出发去槟城
槟城
血拼,吃美食
3天2夜 槟城之旅
不错开心
也不忘我的trutti frutii
我大爱
也骑脚车去找大家都喜欢的壁图
也没有拍到照









8月11号晚上回KL
8月13号上云顶
4天3夜

云顶,好无趣
没事做
下楼走走吃东西玩东西回房睡觉
啊啊啊啊
不过,也很开心
跟家人再一起
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



7月18
临时的上云顶
这一天
闹得有些不愉快
看到此照片就会生气就会过意不去




7月20
家人下来KL找我走街找我吃晚餐
也租了旅店全家住进去一起闹一起聊天
好喜欢这种感觉





7月30
你弄我生气
结果
没5分钟
怎么那么快就把我哄回
啊啊啊啊
我的确心软
你的确高招 XDDD

因为有你,所以我看全部女生都是情敌
ishHhhhhh





幸福并不复杂。
饿时,饭是幸福,够饱即可;
渴时,水是幸福,够饮即可;
裸时,衣是幸福,够穿即可;
穷时,钱是幸福,够用即可;
累时,闲是幸福,够畅即可;
困时,眠是幸福,够时即可。


爱时,牵挂是幸福,离时,回忆是幸福。

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迎接八月到來
我的生活過了今天,重新開始
相信八月会更好
我们一起加油








8月4号
礼拜天
跟爱人和他朋友去KLCC走街
什么都没带
电话又有问题
唯有一张照片保留



8月16号
下山回文德甲
我我我。。。好久没回家
回之前
去了大象村





晚上BBQ
oh yeah ,, 跟家人一起很开心
饭后甜点
哇哈哈
吃饱没事做
全部在玩西瓜 






8月17
今天
下午等下就要回KL
我好舍不得
18号明天
跟爱人pavillion走街
19号开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假期
告一段落

预备下个行程
我的生活,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