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09-14

繁忙美容生活


我又久久回家一次更新我的部落
真抱歉








8月18

是因為19號開學
男人帶我塔一次地鐵
原諒我的笨

也去了PAVILLION買了我超想吃的馬卡龍







8月20

我等這一天等很久
本來說19號卻延遲了
帶著超期待的心情向美容院去
嘿嘿

結果花了我一大推錢
卡刷了又刷

haiz... 女人嘛







雖然說我們同居
但,有時久違也會吵架

除了信任,很多東西都需要考驗
愛情
甜蜜,我認命
如果沒有你,我想現在我也不懂在哪個角落鬼混







8月23

本想做巴士回家
卻沒巴士票
愛人偷偷做工時間載我回文德甲拿了東西
就回KL
累垮了
一下在美容院,一下文德甲,一下吉隆坡
做夢似的









8月28

嘿嘿

他每天吵著我洗脸按摩帮他放面膜


我是跟屁虫。每次看他穿什么颜色衣服我就跟。
我是学院生、他是做工人。我们ponteng class & kerja

我是学美容、我爱美保养他也跟着爱美吵着要我帮他洗脸按















8月30


洗完了臉
才知道當天是倒數
晚上
愛人帶我去klcc的不知什麽Hotel看煙花
好浪漫哦

預知前
我還以為在家看戲看FB
看別人倒數呢











8月31號

國慶日

早上起來
也得懶床,玩玩鬧鬧了一小時左右
也去了很多地方血拼
謝謝親愛的
我好愛你
你總說男人嘛
陪女友走街
不會累 
回家還給老娘包了熱水
給姥娘弄了熱茶葉泡腳
好溫馨









不知不觉一起走了路一起经历好多、很多感谢很多抱怨、抱怨你那一点儿浪漫成分都木有的小脑瓜、感谢么就算了、你娘亲的能跟老娘在一起是你的荣幸好么?有时候么、真想揍你、老娘照片很多都漂漂亮亮的、你妹呀就爱选些丑不拉几的照片当你的手机画面、你妹的你不丢脸老娘都觉得噁心好伐?!!每天睡觉都抱着老娘紧紧,怕死老娘走似的。你娘的每天陪老娘温习功课到半夜三更,你懂老娘其实很眼水,其实在减肥,半夜三更给老娘下厨宵夜。哎呀呀、本来要写得肉麻点儿、温柔点儿、感性点儿、为毛变成这样啊?算了、ipad打字老麻烦了、也不爱写太多。最后补上一句、风总会听、云总会散、咱们用哆啦的云层凝固剂凝固咱俩那片云吧。








來到。。。9月

9月1號

新的一個月

跟愛人
除了做工
每天回到家都在玩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的生活
羡慕我的愛情

嘿嘿
雖然我沒去炫耀過 XD










9月2號

油錢起價
我們并沒有傻傻去排隊打油
在家享受
嘿嘿

我好幸福。。。。






9月5號

我一休息時間
就去找好姐妹從文德甲去到金河找我
開心
超多聊不完的心事








每天
面對關於美容
很多時候
也想過逃離美容師身份放鬆自已

可是
爲了以後
我想我必須拼了
專業美容師
我會努力

我是Nicole 
我會加油













9月7號

跟愛人再一起又一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
晚上去了SUNWAY走走吃晚餐拍拖

嘿嘿。。。

不說
整天都在拍拖其實

話說
我買了精油
一支70++
時不時都有在點用
效果功效都很好哦
推薦給你們 ^^











9月8號

去了磁場節
也去了批發城

買了我喜歡的衣服
大愛
謝謝我的親愛的 











9月12

我前一晚很早睡
卻睡不醒
啊啊啊。。累

今天
讓別人幫我洗臉
每次我幫人家
很膩呢 

我要變美
給我時間









9月13

洗完臉
等老爸去KL載我回文德甲
開心
回到家好溫馨感覺
每次在KL
都很想家

我也想在文德甲
卻又想在KL

好矛盾











9月14

相片情人節
卻沒跟愛人一起過

但我相信
我跟他的愛情
每天都是情人節呢

(*^__^*) 嘻嘻……


在家
有爸爸頂嘴
有媽媽陪伴
有哥哥陪玩
有弟弟吵架
有姐姐分享

我好喜歡家

(⊙o⊙)…呃
下午也跟了朋友出去喝茶聊天走街
不錯開心的一天

那個,我回來文德甲
我愛人
很忙
很忙陪朋友出去
很忙
很忙少了陪我

我好擔心是真的
啊啊啊啊
我也不想去亂想




告一段落
明天又回到KL繁忙的生活
加油

下個月再回來
再回來繼續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