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11-26

这几个月的生活






繼續回覆我的生活部落格
我畢業回來更新了


可悲,在KL獨立生活
什麽都沒有
唯有愛人,IPAD 陪伴著我煎熬







9月22日(星期日)

第一次,
愛人帶我去KL TOWER
第一次去哦 




晚上LEISURE MALL
嗯,其實我們久久一次才去
不要以為我們時常到處走






9月23日(星期一)

超往常一樣上課
老實說
特別累的一天

回到家,我睡覺
他,我男人做家務

我很幸福
他說,他的愛好是做家務
鬼會相信嗎?

那個,偶爾一起做家務
他說,這樣才是幸福的家








生活忙碌,都為了什麽?
就只爲了那一餐

我們小倆口拼了

再苦的生活,一起熬
一起在外經理多種苦
晚上再捲進被子捲進他懷裡
這樣,感覺
我很幸福,很幸福 




在學院
我想我這時候
得讚賞自已
插班生,遲一個月進

我努力拼命的追上課業
終於,我超越了

哈哈哈哈哈
不要臉
允許你們個打我一把









9月24日(星期二)

慶祝我們的宝怡和MAY MAY生日
虽然我吃了东西提早走
他妈的,有蛋糕吃

跟感谢他们
刻意第二天留给我吃

流泪 T.T
              
 









9月25日(星期三)

走了金河TS
我想说
我很无聊

外头下大雨
回不了家




晚上
我没有吵去康乐
我这个女友还真乖

乖乖在家看戏
给我一个LIKE吧

hiak hiak ...........................

那个晚上
床上打仗,玩闹到累哄我睡着








9月29日(星期日)

难得一星期的周末啊啊啊啊啊
我也忘了
去过哪里,吃过什么

我不得不认
我记忆退了

悲剧






那个
来的9月30日(星期一)

2013,9月的最后一天
很逊
我跟爱人走啊跳啊
去到LEISURE MALL剪头发
一次过剪了好几寸的头发
变,短发了
我也不知我哪来的冲动和勇气
反正
都剪了
还是面对现实
就这样短发迎接10月到来








————————————————————————————————————
————————————————————————————
————————————————————
————————————
——————




进入10月生活


我這一生看錯過很多人

承受過許多背叛


也曾經狼狽不堪
可是想一想 真的都沒關係

只要死不了
我就還能站起來

別小看我 我沒那麼脆弱






每天
面对早上不想起来,晚上不想早睡
我很苦恼人类的意义?







10月2号(星期三)

去当了别人的facial model
嗯,很舒服
完毕
还收到小小心意的礼物

感动到。。。。







10月4号(星期五)

我说啊,我化妆进步很多
恭喜我吧
谁愿意让我把他的脸变花花脸呢?
放心把你脸交给我吧

来嘛?XD







10月5号(星期六)

大早我往姐姐家去
当然,我爸妈下彭亨文德甲来KL找我们呀
我们都开心死了

去了ONE YOU
hiak hiak
扫了些货






下午4点
下午茶时间
也去吃了爸妈没看过的ROTI TISSUE
ishhhhhh




第一天住了BUKIT BINTANG的旅店
全家大小+男友
都一起挤一挤
这样才有幸福温馨的FEEL嘛

晚上去了九王爷拜拜
我不知怎么说
点个香是太感动了吗?
从开始到尾一直飙泪
抓狂 T.T



第二天10月6号(星期日)
礼拜天醒来吃了早餐
跟家人一起的第二天
好好珍惜
往KLCC去
beauty fair
很明显,是我要去的





后,7号也去了IOI
puchong那
也租了旅店睡一晚
我也忘了去哪里走

8号一早起来
吃了早餐
爸妈回彭亨了
好舍不得

我和爱人回家
睡觉
这几天都好累
睡了几小时
实话,他的确睡死了






10月9好(星期三)

当然,每次拜三
我都喜欢走去康乐
而他
依然疼我
都带我去走走买东西吃

我肥了
他说好抱
我要减肥
他说不能
我说难看
他说永远那么美
老婆肥肥就像抱枕

我从小是被宠坏
也把我宠得无法无天

每个晚上
都说带我去走夜市
的确,是真的
每个晚上,都带我去不同的夜市






10月12日(星期六)

我没上课
在家温习功课

他放工回来
看到我的SEXY BACK
呼~呼~~~~~~
他,我爱人
每次都说我很引诱他

呀,他的荣幸
很多人都羡慕他有我这样的女友






10月13号(星期日)

跟爱人在家堡粥
连吃都下楼打包
喂饱就好

而且,象我这种女友
都不挑
很赞哦?是不是很羡慕他,我爱人勒?

(*^__^*) 嘻嘻……

晚上出去吃东西
也去了ASIA FUNPARK玩
看到了红人
赞哦?
拍照?没有可惜啦
就看到真人而已,不是说很美

啊~
他们的粉丝
不要讨厌我

世界上
美女多得是




来到10月14

情人节?是啦
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
不要羡慕

他带我去吃我最爱的TRUTTI FRUTTI
甜甜幸福满满







10月15日(星期二)

应该是假期吧
我跟爱人和一个姐妹上云顶走走

第二我坐缆车
第一次和爱人一起坐
怕到我想赖尿

ish...................














云顶甜蜜蜜一整天
晚上下回KL
吃生窝
还打包了宵夜 chicken wings










来到10月16(星期三)

当然晚上康乐
本来开心的去




那个
我们有点了冲突

爱人,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
想说
都你啦,我说过不喜欢人家吹我快点快点

哼哼哼

这一天我睡不好
因为你把我给弄伤心





10月18(星期五)

不开心过去了
夫妻没有隔夜仇嘛
我知道

睡醒,我们感情就好得不得了

上完课后
爱心便当,幸福
好好吃

光看就很SWEET了





10月19日(星期六)

晚上
我们临时去了KLCC看电影
抓KICK
回到家已迟
想说
没有洗香香就躺在香香的床上
呼噜呼噜一觉到天亮

aiyer .........


10月20日(星期日)





运动日
也去了SEPANG看赛车
还不都是陪我的好男人去
晒太阳
热爆

晚上看电影
吃宵夜
回家很迟了

跟爱人在外谈情说爱看风景



10月23(星期三)

找往常来说
是去康乐
没什么特别

最喜欢去夜市
原谅我神经

后,星期四24号
没有夜市
买了麦当当
宵夜

发觉,我们都很爱吃
有没有?








10月29日(星期二)

闲着没事做
往STARBUCKS上网喝茶

少奶奶
COL ME ???

没有啦,其实
是巴士到那就那下去算了







10月30(星期三)

前一晚
我要爱人带我去姐姐家PROJEK
他不肯
最后
还是带我去
而且今晚
嗯,没去康乐

ISHHHHH ,,,,
想说
有时候真的是要2选1

不过
很开心
久违的和姐姐聊心事喝茶
回家后
他帮我做PROJEK
我真的
该知足了




来到2013年11月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家人,爱人
陪我一起成长
真谢谢你们


下一篇 
11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